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旅游管理系获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佳绩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27

5月13日至16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青岛举行。经过理论考核、模拟导游、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紧张激烈的比拼,我校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参赛队获团体三等奖、优秀组织奖,参赛选手葛潍嘉、白雪获高等院校组普通话导游服务三等奖,张思佳、曾碧霞获高等院校组英语导游服务三等奖。

大赛是旅游专业院校中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专业赛事之一,已经成为学生展示专业技能、旅游院校展示办学成果、对接行业需求、促进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44所院校参赛队的1035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赛场直播,向全国高校及旅游业从业者贡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拼,展示了新时代旅游教育的高品质成果。(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