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23

6月2日,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院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展开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徐磊、副书记吴成皓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徐磊书记从《条例》重点内容、责任落实、制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要求全体支部书记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推动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引领学校事业质量发展。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当好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带头人,推动基层党组织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专题学习结束后,徐磊还就当前校党委“关于收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工作做了安排。(供稿:新闻传播学院)


_MG_6269

_MG_6277

_MG_6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