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09

6月3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王晨岑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及意义,重点学习了《条例》的修订内容。她表示,《条例》是新时代高校党建的基本遵循,各支部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当好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与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王晨岑还传达了上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上半年迎接上级党建巡查的相关事宜和要求,希望各支部认真准备,迎接检查。最后,各党支部对于执行“三会一课”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组织委员章连英作了指导和建议。(供稿: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