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商务日语专业举办“日能N3”辅导讲座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86

6月3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商务日语专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校企合作企业进课堂“日能测试N3”辅导讲座,此次讲座是上海民办高校日语教学协作组“J+ α”课程系列讲座——“企业进课堂”系列的第10场。主讲教师是商务日语专业校企合作单位新世界教育集团的资深日语名师孙重文,应用外语系主任左翼主持讲座,商务日语专业2019级、2020级学生以及本科2020级日语专业学生近140人参加。

讲座中,孙重文对“日本语能力鉴定考试N3 级”的考纲要求、具体分值分配、答题技巧以及备考策略等作了详细阐述。在互动环节中,与同学们就具体考试安排、日语学习方法、答题技巧以及备考中的疑难问题等展开讨论交流,并多次强调“学习技巧”对于日语学习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在校企合作方面进一步得到了深化,加强了校企在人文培养、课程开发等方面的交流,为学生提高日语学习的积极性及应用能力提供了指南。(供稿: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