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96

11月18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就业研讨会,落实学院今年年初提出的做好毕业班重点工作。学院院长、副院长、书记、副书记、计算机系主任和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介绍今年计算机应用技术毕业生的毕业预审的结果,并进行了分析,以及介绍现在就业推进的节点情况。系主任针对一部分学生至今未找到实习单位的情况进行介绍和分析。院领导结合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特点以及前几届毕业生就业的实际,在已摸排了解学生目前毕业意向的情况下,分别对不同学生的毕业意向进行了就业指导,包括升学考试科目复习的要求、符合参军当兵条件的注意事项、直接找工作学生的面试方法等。经过大家共同讨论,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有了进一步的安排,包括时间节点、推进要求等,要求做到一生一册,对应精准指导,要想对学生所想,争取让每个学生完成自己的意向。(供稿: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