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上海建桥学院共建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方梦瑶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1月18日,2024年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上海建桥学院共建交流会在我校思政中心报告厅顺利举办。上海工商界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副理事长郭大成、上海工商界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宋艳雯、副校长兼上海建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伟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王苇介绍了我校“上海工商界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捐赠项目的具体情况。上海工商界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自2021年起捐助我校,资助我校困难学生,奖励我校优秀教师。2023年学校在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的资助下,开展了优秀专业导师和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的评选。



2023年度优秀专业导师代表朱玉和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获奖教师代表张楚成分别汇报了她们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收获,分享了在教学和学生辅导方面的心得体会。受助学生代表教育学院王新茹与外国语学院余得水同学作交流发言,汇报了他们在资助下取得的成绩和成长,并对基金会给予他们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


 


宋艳雯主任为优秀专业导师与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获得者颁奖。陈伟副校长为上海工商界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


 


陈伟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全校师生向长期帮助我校的上海工商界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的领导与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受赠学校,陈校长希望每一位师生都要接过这爱的火炬,铭记校训,学会感恩与回报,将这份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她表示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让更多师生受益,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本次交流会通过汇报展示我校受奖助师生在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的帮助下取得的累累硕果,衷心致谢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也充分展现了企业家的社会担当与责任心,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教育教学与产业发展的紧密结合,为我校与上海工商界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的合作搭建了更坚实的桥梁,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供稿: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