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杨伟人任上海建桥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23

1月26日,上海建桥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市民办高校党工委书记闵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江鸿波主持会议。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赵扬宣读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决定:杨伟人同志任上海建桥学院党委书记,江彦桥同志因任职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上海建桥学院党委书记。

闵辉同志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要全面深化党建和思政工作,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全面强化管党治校,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原校党委书记江彦桥,校党委书记杨伟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瑞庭,董事长周星增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市民办高校党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学校董事会、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有关方面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