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8门课程获批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7

近日,上海市教委发布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42号),上海建桥学院推荐的《BIM与工程项目管理(双语)》等8门课程被认定为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其中《虚拟现实》实验教学课程首次获批。



截至目前,我校有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19门,这些课程在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评价考核等方面,体现出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为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

我校将继续推进各类课程的教学改革,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持续加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力度,并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从而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