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副书记作客校长在线畅谈五四精神

发布时间: 2015-05-04   

4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夏雨作客第30期易班"校长在线"接待日活动,畅谈五四精神。校易班工作站张盼担任主持。

临近五四青年节,同学们围绕“五四精神”这一主题通过网页和语音电台提出问题。夏雨副书记对同学们高度关注“五四”精神表示赞赏,同时指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这八个字是我们大学生所应当学习的,我校同学通过无偿献血、参军、“三支一扶”、红歌会、文明修身等一系列行动,充分体现了爱国情怀。她认为,任何一个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青年都是起决定作用的,青年既是未来,也是当下的中坚力量。她借用习总书记的话,赞扬了我校学生是一群可爱、可信、可贵又可为的新青年。

夏书记强调,“五四”精神是“开先河”的精神,雷锋精神的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都是当代中国社会占主导地位的人文精神和时代精神、民族精神,需要大家不断推崇、发扬,落实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努力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校长在线现场

文章作者:  录入人: 校长办公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