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多个系举行“三优化”说课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11-18浏览次数:321

     为积极响应学校提出的以“说课”为主要形式的“三优化”教学研讨会活动,11月18日下午,多个系举行了说课活动。
    机电工程系李世基、李恩光、蒋忠理、王丽萍、孙建华等五名教师,分别针对09年申报的教改课程及今年计划申报的教改课程展开说课。会上,各位老师针对“教什么”、“怎么教”、“怎么考”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文传系11位45周岁以下专职教师就他们所教授课程的课程目标、教学过程设计、学生评价设计和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说课,文传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系主任张骏德对教师们的说课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他们的成绩,认为理论课教学做到了深入浅出、密切联系实际,业务课教学做到了从“术”上升到“学”、讲透了操作原理。系党总支书记陆佩耀也对各位女教师的着装、仪表及表现进行了表扬。
    外语系英语教研室的首批说课教师均为党员,他们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起到了带头作用。三位老师的说课也引发老师们的热烈讨论,系主任左飚、副主任孙文抗、英语教研室胡卫平教授等均给予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说课活动还将在外语系其他教研室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