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上海民办高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徐皓刚发布时间:2011-07-11浏览次数:1345

 

        7月10日下午2:30,“投身十二五,献礼九十年——2011年上海民办高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我校信息图文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夏科家、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杨月民应邀出席,来自全市18个民办高校的党政领导、师生代表济济一堂,参加会议。
        会议由我校学生代表王仁昊主持,副校长、党委书记蒋威宜作欢迎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代表全市民办高校学生表决心,上海杉达学院团委向与会高校发出倡议。最后,上海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杨月民宣布“2011年上海民办高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团市委副书记夏科家为实践团队代表授出征旗,在我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姚淳元的带领下,一时间会场内旗帜飘扬,情绪激动。
        据悉,这是我市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来,第一次把民办高校单列,召开专门的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