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机电学院成功参加上海市“工程硕士学位”试点论证答辩

发布者:魏娜发布时间:2011-09-15浏览次数:200

98,机电学院组成了由院长夏义本带队,市行业协会专家参加的专家组,参加了由上海市学位办组织的“工程硕士学位”试点论证会答辩。会上机电学院的“集成电路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论证报告,强调了集成电路作为国家战略产业的重要地位,以及集成电路行业的人才紧缺、特别是应用性高端人才缺乏的现状,对我校就如何进行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方向、教学管理以及市场拓展等问题做了充分的阐述,论证答辩给市专家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对我校微电子专业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定位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参加此次试点申办的全市共有7所院校,结果将于近日公布。之前机电学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与96聘请了由中科院、市行业协会及集成电路公司等组成的专家组进行了校内论证答辩,论证会上专家做了重要补充意见。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