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夜大学2011届(秋)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魏娜发布时间:2011-09-19浏览次数:212

    9月17日,夜大学在二号教学楼2208报告厅顺利召开了2011届(秋)毕业典礼。典礼之始,继续教育学院朱丽青副院长宣读了2011届(秋)79名专科毕业生名单。之后,毕业生代表和班主任代表分别发表了感言,毕业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成人学员提供适合教育所做的工作,感谢老师的殷殷教诲,将不会辜负学校的辛勤培养,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素养。班主任代表方志超老师发自内心的讲话,表达了老师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典礼上,朱副院长转达了张家钰校长对夜大学2011届(秋)毕业生的祝福与期待,张家钰校长说社会在进步,逐步朝着“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让会干事的人有平台、让干成事的人有地位”这个方向发展。如果夜大学学员“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那就一定会事业有成,一定会工作愉快,一定会家庭幸福。
    会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毕业生一起座谈,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并对夜大学的教学改革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最后,朱丽青副院长希望毕业生同学能进一步发扬“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加出色的表现,为校增光,为己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