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艺术馆联合校学生勤工助学部开展“寻找生活中的意料之外”活动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3-05-30浏览次数:1498

2013527日,学校勤工生活部针对艺术馆作品在2208教室开展了“寻找生活中的意料之外”比赛活动。同学们对展馆内每一件精美画作及书画家进行深入地了解,用手工创作的方式重新诠释画作背后的精彩故事。

比赛中,郑中才老师为同学们具体地讲解了艺术馆部分作品的构图、绘画形式、效果,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选手们表达了对环保自然的渴望,充分展现出了大学生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比赛中,还进行了有奖竞答和大众评委投票环节,许多同学都积极参与,获得了动手制作的小奖品。最后经过大众评委和老师的共同评分,又通过周三中午商业街的大众投票,机电学院的作品“微生活”、商学院的“拥抱海洋”和外国语学院的“红瓦白墙”分别荣获了本次艺术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旨在让建桥学子能够感受到校园浓厚的艺术氛围,同时也能产生“艺术创想”的兴趣。艺术馆就像是启蒙学生艺术的一艘航海船,能够带领学生行驶得多远,还要看学生们如何通过艺术发掘出生活中艺术的那双眼睛。发扬艺术新能量,传播艺术理念,不断拓宽新思维,拥有新视野——“一天一欣赏,艺术自修养”。

 

于商业街前进行大众投票

                              为获奖同学颁发纪念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