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给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16-09-07浏览次数:2220

董事长:周星增

长:潘迎捷

记:江彦桥

各位老师,大家好!

在新学期开学的喜庆气氛里,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第32个教师节!

  

时光飞逝,我们建桥学院从康桥校区搬迁到临港新校区已整整一年了。这一年来,全体教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远郊办学、工作生活环境变化带来的各种新挑战,齐心协力,使得学校各项工作平稳开展,教学管理井然有序,育人成果不断涌现,学风校风持续向好。在此,我们谨代表校董事会、校领导班子,向长期坚守教书育人第一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金秋,是感恩的季节。

  

我们2016届建桥毕业生就业率达99.3%,签约率达95.8%,双双再创新高,他们正带着老师们传授的知识、技能、本领,在各个岗位上为社会服务……。想到毕业生那一张张青春自信的笑脸,看到手机上那一条条教师节祝福语、视频、表情包,我们相信,今天的老师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老师们,学校小社会,社会大学堂。当前,我们身处的环境正发生着巨变,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与厚望前所未有,社会各界对优质、多样化的教育需求前所未有,莘莘学子对教育改变命运的期盼前所未有!这一切都为大家的职业发展创造了大好机遇。与此同时,全球化、信息化、互联网时代、创新创业热潮对传统教学观念与模式的挑战同样前所未有,我们建桥处在临港地区改革前沿热土,怎样提升我们服务社会的能力,怎样面对更高层次更大平台的办学竞争,难度之大,责任之重,同样前所未有!全体建桥老师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有缘相聚建桥大家庭,是我们的缘份。我们以新校区为新起点,开始了二次创业的新航程,翻开了“十三五”规划第一页。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创新构建公平合理的激励机制和评价机制,为每一位教师的成长发展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同时,我们也希望全体教师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为实现一流民办大学的建桥梦而辛勤工作、敬业奉献。让我们铭记校训“感恩、回报、爱心、责任”,共同开创建桥更加辉煌、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秋佳节、国庆节即将来临,在此一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节日愉快,阖家欢乐,身心健康,吉祥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