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2113

疫情特殊时期,我校于近日圆满完成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录取考生共358人。

我校2020年春季招生共涉及7个专业计划招生380此次春考考生中,考分在上海市报名资格线264分以上并决定报考我校的考生共有1186人。由于受疫情影响,学校无法通过院校自主测试方式对学生进行考核。经报相关主管部门,我校及时调整春招录取办法,最终以院校自主测试成绩均150分计入,将“统一文化考试成绩+院校自主测试成绩”的高低作为春招的依据,参考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进行录取。

此外,在上海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的高度重视下,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直接领导下,学校招生办严格按照录取时间执行安排,做好每个时间节点的每一项工作,保持信息公开畅通,学校将所有春招信息按时间节点及时公布于本校招生网,其中包括入围资格线、预录取和候补录取名单等

 春季高考缓解了夏季一次高考对考生的压力,尤其是随着疫情形势下2020年全国高考的延期举行,也为我校扩大招生规模、提高办学效益、加快专业结构调整提供机遇,为学校进一步做好接下来的各类招生工作提供宝贵的经验。

供稿: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