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校友召集人会议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807

515日晚上,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校友召集人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陈少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出席,毕业班辅导员、2020届毕业班校友召集人参加。

会上,陈少东简要介绍了今年毕业班校友召集人选拔情况,并就对《校友会校友召集人工作制度》进行了解读,介绍后续校友工作。他表示,校友召集人是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的重要中介,建立这个制度,旨在加强毕业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及时掌握校友动态信息,便于服务毕业校友,与毕业校友保持及时的沟通。经过前期的申报、学院办公室审核,报校友总会秘书处备案,本届学院10个专业共选出23名毕业班校友召集人。陈少东对入选的同学表示欢迎。会上,他还对校友召集人的权利和义务、工作职责、工作程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王加宁书记讲话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校友召集人是母校与校友联络沟通的畅通桥梁,能够入选的校友召集人都是班级的骨干力量,具有一定的号召力和组织力。他希望校友召集人发挥三个作用一是要发挥召集作用,发挥自身的影响,带动毕业校友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校友活动,做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的桥梁二是发挥纽带作用,校友召集人要与本班同学保持密切的联系,平时做个有心人,主动关心同学,做本班校友的“辅导员”;三是发挥互动作用。毕业校友永远是母校的“自家人”,校友召集人要及时把本班校友的好消息反馈给母校,毕业校友如果有困惑需要母校帮助,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母校也将鼎力帮助。他寄语校友召集人,牢记“感恩、回报、爱心、责任”校训,用行动践行校训精神,在岗位上尽职奉献、努力工作之余,全力配合学院校友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