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777

51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继续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由党委书记江萍主持。院支部书记在学院会议室出席线下会议,其他暂未返校成员使用腾讯会议APP连线。会议结合目前的工作进度,将党委工作部署层层推进、步步深入。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系列精神,主要介绍了在第三次和第四次中心组集中学习的最新指示和精神。其次,会议正式宣布打造学习型党委方案,并部署详细实施措施,要求形成系列报道,渲染学习氛围。会议还对迎接2020年基层巡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将五大部分的具体工作落实到每个支部书记手头上。同时,动员全体党员积极申报优秀党员、党支部、党务工作者。最后,部署关于“四史”学习的具体安排,要求尽快成立领导小组,把“打造学习型党委方案”与“四史”学习相结合,争取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计划。

会议强调,必须认真贯彻校党委及学院党委的相关部署,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