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走访旻艾科技 拓展学生就业渠道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456

521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冯修文、党委副书记吴成皓、就业指导工作负责人贾存忠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庄圆驱车前往临港新兴产业园,拜访上海旻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蔡晓珍女士,就学生实习就业以及今后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沟通。

蔡晓珍对公司的主营业务、总体定位、招聘专业、人才政策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该公司是集成电路(芯片)测试、封装,拥有中高端测试服务体系的高新技术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公司目前对人才培养非常注重,希望通过多方面的福利政策留住企业自身培养的中高端人才。在会谈中,几位老师对上海建桥学院的专业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并就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适用的企业和岗位进行分析讨论,双方沟通融洽。此行为新闻传播学院与旻艾科技的人才招聘和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蔡经理还提供了兄弟企业的相关信息,拓展了学院与临港企业的联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