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高校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离校教育大会暨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381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加强教育引导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在就业推进工作中的发挥优秀特质,起到带头作用,521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年高校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离校教育大会暨就业推进会。党委书记江萍、副书记孙俊芳出席并发言。会议由组织委员田珊珍主持,相关辅导员和54名毕业生参加。

此次会议主题为“永葆先进性、牢记我校训”。首先,党委书记江萍进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的党员离校教育讲座。她强调,毕业生党员必须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党员身份,应永葆先锋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时刻对照党员标准,继续强化自我管理,不断提升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不断向党组织和全社会对党员的期望奋进,未来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积极发挥“领头雁”作用。之后,党委副书记孙俊芳面向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以及所有毕业生党员强调要他们在毕业生就业中发挥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要根据上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毕业生党员信息统计,做好档案交接工作,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外,同时更要注重党员学生和优秀学生的心理建设,关键时刻发挥党员和先进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会议向全体毕业生寄语,希望大家珍惜当下,带着母校的殷切期望与真挚祝福,愉快地奔向新的人生征程;展望未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