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迎“教学节”,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召开在线课程研讨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657

5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利用腾讯视频会议召开了在线课程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张利主持。英语系专兼职教师参会。

张利在会上强调了建立在线课程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积极准备。

与会老师们探讨了从本学期开学以来的线上授课情况,包括线上授课使用的平台、本课程讲解的主要内容、如何对学生进行有效的监控、课程作业的布置、过程性测试进行的方式等。大多数老师都使用了两种以上的教学平台,能根据本班级学生的情况对其进行有效的监督,能够根据教学大纲的要求按时完成教学内容。从老师们的反馈来看,师生对线上教学总体满意。另外,老师们对于线上授课方式提出了一些问题,比如,如何有效的监督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如何在线上测验中保证公平。

张利做最后的点评。他表示,每一位老师毫无保留地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线上授课的经验,期待老师们积极地进行线上教改项目的申报。同时,他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关于期末考核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