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学校国政馆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67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培养教师党员践行新时代初心和使命,529日,商学院领导班子、行政人员、辅导员一行,在党委书记刘爱香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国政馆,重温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带领人民群众奋发向上的光辉历程。

国政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是学校广大党员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及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红色阵地。展馆分为国家政治制度、经济制度、文化强国、国家安全、蓝图绘就、激励奋斗、国家战略等11个展区。展陈形式上主要运用文字框表、历史图片、影像播放等方式,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的政治经济等发展脉络,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展馆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凝结着党和人民群众的智慧和汗水,每一幕篇章都在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这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动人史诗。

参观学习现场,老师们用心感受岁月的沉淀和历史的传承,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人民选择了伟大的政党,伟大的政党谱写了壮丽的篇章,也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参观结束后,刘爱香书记要求,大家要以“四史”学习为契机,给自己“充充电”和补齐短板;要讲好中国故事,引导每一位学生知党、爱国、明理,学会担责;要以校为荣,恪尽职守共同推进学校一流民办大学建设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