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19级环境设计专业方向介绍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51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在第二学年将面临专业分流的选择,这不仅关系到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否得到很好的发挥,也关系到后面三年本科时光该怎样度过。为了给19级同学指点迷津,529日,环境设计专业方向介绍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室内与景观方向的专业组长及系主要负责人为大一的同学们线上解惑。

环境设计系主任张慧慧做了系专业的总体介绍,系统地讲解了整个环境设计系的专业架构模式。接下来,相关老师分别就室内设计及景观设计专业进行了专题分享,从两个专业的总体情况、课程体系、就业方向等入手,为同学们描绘了未来三年的专业学习蓝图。另外,会上,还有老师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给了同学们一些选择专业的建议,并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年考研升学方面的情况。

同学们在听完各位老师的介绍后,针对各专业的课程设置、作业衔接、今后就业情况等方面提出了自己一些疑问,与会的老师根据同学的问题给予了相应的解答。

1 室内设计专业方向介绍

2 景观设计专业方向介绍

3 环境设计系专业方向分流志愿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