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为新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把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审核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223

528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召开“2020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核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护理系副主任姚美芳主持,职业技术学院焦庆堂院长、副院长汤以范、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吴亚初和护理系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专业汇报+讨论”的形式进行。姚美芳副主任向大家汇报了《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包括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学制、毕业与学位、课程体系结构、教学计划、素质拓展学分体系、教学进度、学分与学时分配等方面的内容。大家仔细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并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和学分体系等重点环节进行认真热烈的讨论,焦庆堂院长,汤以范副院长和吴亚初教授对培养方案中的相关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此外,会议还对早前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康复科主任曲忠森、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护理部主任董芳辉等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根据意见对人才培养方案做了相应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