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四史”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95

529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四史”学习启动会。与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学生支部书记代表等。会议由党委书记冯修文主持。

冯书记首先强调了此次“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介绍了其重要意义,指出我们要时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上级党委安排,认真学习好“四史”,从学习“四史”中汲取智慧、勇气和力量,薪火相传,使命在肩,努力把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转化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自觉行动。

传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四史”信息员戈智永老师分别从主题要求、“四史”简介、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安排、上海建桥学院关于开展“四史” 学习教育的实施、“四史”学习安排等五个方面,详细说明了学院此次“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具体安排,通过“线上+线下”、“学习+讨论”、“理论+实践”等方式,加强学习交流。

党委副书记吴成皓,新闻、秘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存忠,对此次“四史”学习安排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贾存忠认为,“四史”学习意义重大,必须在凸显学院特色基础上,加强学习,建议利用寻访红色足迹的方式,利用各地红色资源,做好宣传记录。吴成皓强调了此次“四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要利用好资源,开发精品党课,利用好“理论+实践”,加深对“四史”的学习理解。

会后,党员教师们表示,要结合此次“四史”学习的机会,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不忘吃苦耐劳,不忘艰苦奋斗,更需要发挥出党员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