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上海市广告协会领导莅临我校参访畅谈合作

推进行业共建 深化产教融合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711


6月2日下午,上海市广告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冷恩光、副秘书长倪嵎、原上海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监管处处长沈伟涛等一行参访我校校长朱瑞庭出席接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共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价值引领的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系列共识。

参访期间,朱瑞庭校长对于市广告协会长期以来对建桥学院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民办高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尤其是行业协会的资源共享建桥学院是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主的高等院校其发展与建设更需要行业和企业的共建与融合朱校长表示,学校希望与上海市广告协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有效促进我校广告学专业一流本科建设同时也使学校能更好地参融入到上海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建设之中。

上海市广告协会冷恩光秘书长表示,市广告协会与建桥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已久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果他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深度和广度、推进两岸三地的广告学界业界的交流。

据悉,2017年在市工商局(现市场监管局)、市文明办、市教委等领导的指导下,上海市广告协会与上海建桥学院合作成立了“上海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发展中心”,并召开了第一届公益广告论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之后,上海市工商局(现市市场监管局)在向国家工商总局(现国家市场监、督总局)提交的2017年上海广告业白皮书中将“上海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发展中心”的成立列为重大事项。“上海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发展中心”的成立,吸引了数十家广协会员单位与上海建桥学院广告专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产教融合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合作平台

当天,朱校长邀请广协秘书长一行参观了雷锋馆国政馆,并做了详细的讲解。上海市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公益广告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倪嵎认为,学校“三座桥”精神和雷锋精神为引领的学校价值观在新时代高校育人模式中具有独创性和引领性作用。协会希望在弘扬雷锋精神方面与建桥学院进行更进一步的合作,向全社会传播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彰显学校的价值引领和办学特色。朱校长表示赞成并积极支持进一步推进该项目的落实,全面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徐方勤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梅芳等出席本次活动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