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上海建桥学院召开临港新片区“限价商品住房”申购工作会议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741

6月2日—3日,上海建桥学院分别在图书馆M417校工会俱乐部召开校“限价商品住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限价商品住房”办公室工作会议。校办公室、人事处、组织部、财务处、法务办公室、校工会以及各分工会主席等多个职能处室相关人员参加,就有关“限价商品住房”系列文件精神和我校申购推进工作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6月2日在M417召开校“限价房”申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工会副主席潘秀玲分别传达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关于《临港新片区限价商品住房供应管理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临港新片区产城融合区域(386)限价房供应工作推进计划》、《临港新片区限价商品住房供应管理实施细则》以及《关于开展临港新片区限价商品住房供应相关工作的通知》和我校“限价房”申购工作的推进计划。



6月3日在工会俱乐部召开校“限价房”申购工作办公室会议


会上,夏雨主席和潘秀玲副主席分别带领大家边学习边探讨,仔细斟酌文件的每一个关键点,认真咀嚼上级文件精神,反复学习领会,吃透政策界限。参会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限价房”申购工作,不懂的问题及时提问、及时向上级有关方面咨询,力争会后给教职工传达解读文件精神不走样。

能够在工作所在地的临港新片区拥有自己的一套住房是很多教职工翘首期盼的事情,这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教职工事业的发展和生活的稳定。学校党政领导非常重视“限价房”申购工作,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挂帅,成立了由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组织部、财务、法务、校工会参加的上海建桥学院“限价房”申购领导小组、成立了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邦永担任主任、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任副主任、各分工会主席为成员的“限价房”申购办公室。

夏雨主席强调,本次“限价房”申购工作是一件大事,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利益,这也是上海市政府、浦东新区和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给予广大生活工作在临港职工的优惠和福利,一定要把好事做好,“限价房”的政策一定要落实到位。目前疫情影响下,很多教师都在上网课没有到校,但各部门、各分工会要利用微信、邮箱等各种网络信息技术把精神宣传到每一位教职工,使所有教职工不遗不漏。

近期召开的“限价房”相关会议也明确了学校推进“限价房”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5月25日,校长办公会启动我校“限价房”申购工作;5月26日,成立校“限价房”申购领导小组和办公室; 6月1日,教职工线上看房;6月2日,召开我校第一次“限价房”申购领导小组工作会议;6月3日,召开我校第一次“限价房”申购办公室工作会议;6月3日,学校网上申报临港新片区“限价房”申购清单单位;6月8日,各分工会统计符合申购条件人员名单汇总报校工会;6月16日前,申购人准备材料完成;6月17日-23日前,申购人自行网上申报完毕,同时纸质材料交到校工会;6月23日,校工会收申购材料完成,逾期不交视作放弃;6月24日—7月2日,校申购领导小组对申购材料初审;7月3日—7月9日,校官网初审公示7天;7月10日,经初审公示无异议的申购人材料送交临港新片区限价房工作组;7月10日—8月13日,复审及公示。 

撰稿校工会 潘秀玲

拍摄:校工会 刘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