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机关三支部开展学习“四史”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204

612日中午,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贺月向全体党员再次介绍了党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与精神,并对学习教育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之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湘江战役》。该战役是长征中规模最大、最为英勇悲壮的一场战役,回顾这段历史,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留下了一笔宝贵精神财富。

观影后,大家的情绪久久不能平复,悲壮的画面在脑海里挥散不去,“如果中国革命的胜利,要用我们的鲜血才能筑成,那我们必须英勇献身”“誓死保卫党中央过长江”……陈树湘与战士们的话萦绕在耳边,革命者不怕流血牺牲,以大无畏、昂扬向上的革命精神给全体党员带来了震撼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人生的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干事创业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们才能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