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785

7月9日,我校举行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我校副校长陈伟,学生处副处长杨真真、王苇,校团委书记高雅以及参与本次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章琦琳、詹柠檬、杨丹琦同学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会上,陈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建设祖国西部的勇气和决心,并对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西部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同时对即将前往服务地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希望志愿者们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充分展示上海青年、建桥青年的精神面貌,接受工作中的各种挑战,二是希望同学们深入基层,了解当地风土,解决当地实际问题,贡献青春力量;三是希望同学们虽走出学校,但仍坚持不断学习,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提升自身能力。

据悉,我校自5月启动本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通过校内选拔及团市委考核后,我校三名同学脱颖而出,近日将奔赴位于重庆贵州省的服务地,开启挥洒青春汗水,建功祖国西部的人生篇章。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