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庆祝党的生日 学习党的精神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2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落实贯彻上海建桥学院党委“四史”学习文件精神。77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教工支部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开展“四史”学习之“庆祝党的生日,学习党的精神”观影学习活动。

自上海建桥学院党委安排“四史”学习,新闻传播学院迅速落实上级安排,组织开展。从成立领导学习小组,到安排学习计划,有步骤、分层次的开展。

正值“七一”建党99周年纪念日,新闻传播学院先于6月底,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为主题,参访党的一大、四大会址,追本溯源,学习党的精神与革命传统;然后于7月初,以“庆祝党的生日,学习党的精神”为主题,观看红***《建党伟业》,学习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

观影结束,新闻传播学院各党支部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交流学习感悟。各位党员代表,充分交流此次电影观后感。其中宋军朋老师,从革命先烈的伟大牺牲精神、不畏艰苦的奋斗精神、勇于前进的拼搏精神,形象生动地阐述了党的先进思想与精神,号召如今的党员同志,必须做到时刻不忘先烈精神,牢记拼搏发展使命。

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冯修文作总结性讲话。冯书记首先肯定了各位党员在近期学院“四史”学习活动中的积极努力表现;其次,鼓励各位党员同志,平日里要努力学习党史国史,多阅读红色书籍,多参观红色景点,多了解红色历史,多感受峥嵘岁月。“感悟先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这是党和国家的号召,也是人民的号召,也是时代的号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是每位党员应该铭记于心、付出实践的。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党员必定继续发挥学院特色、专业优势,努力落实好此次“四史”学习活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名合格的时代教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