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建桥版画工作坊项目入围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扶持项目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754

近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的版画工作坊项目入围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扶持项目,成为上海市4个入围的艺术工作坊之一。

据悉,上海市教委于近日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艺术展演扶持项目申报及立项评审工作,以做好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高校艺术作品筹备工作,孵化优秀高校学生艺术作品,高质量、高水平地展示上海大学生艺术教育成果。78日、720日,上海艺术教育委员会分别召开了全国第六届大艺展上海扶持会议和线上展示方案讨论会议。经专家组审议,拟推荐4个艺术工作坊项目为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扶持项目。

7月8日 第六届大艺展上海扶持项目会议



7月20日 第六届大艺展线上展示方案讨论会议


此次艺术工作坊评选的入围条件苛刻,须连续三届参加该赛事并获奖才有申请资质。申报项目的建桥版画社(以下简称“版画社”)成立于2008年,由一批热爱版画艺术的在校生自发组建,并吸引了数百名版画爱好者。经过十余年积累、沉淀,建桥版画社通过举办高水平展览、结合专业教学、开展跨文化交流等多种活动,搭建高校公共艺术教育与专业教学相融合的实践平台。在孙勇、徐巍等专业教师悉心指导下,2012年建桥学院版画展在上海鲁迅纪念馆举行,获得上海版画界关注与肯定;2014年,版画社成功申报上海市民办教育发展基金会“七彩行动”项目,成为全国首家由该基金会资助的民办高校学生社团;2015年,版画社师生9幅作品入选《上海版画》,被上海图书馆收藏……

顺利入围后,建桥版画工作室的师生还将利用暑假期间充分备战今年11月份的全国突围赛。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