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分管校领导杨俊和一行赴艺术设计学院调研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60

9月16日上午,校领导杨俊和一行赴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调研。校长助理陈洁,教务处、科研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一同参与调研。

葛洪波院长汇报了艺术设计学院在招生就业、专业布局、工作室改革、产教融合、课程建设、科研课题、实验室规划、国际合作、教学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说明了目前学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分管校领导杨俊和赞扬了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给予了指导性建议:一要积极申报一流本科专业;二要凝练素材,争取成功申报教学成果奖;三要创新工作室人才培养模式;四要打造特色,开展产教融合实践平台。他指出,要扎实推进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探索具有临港、建桥特色的艺术教学之路。

各职能处室部门负责人就教学、科研等方面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针对学院工作现状给予建设性意见。供稿: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