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上海市人大代表来校视察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685

1028日下午,近20名第十五届上海市人大代表在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姚海的带领下来校视察。

代表们参观了位于工程训练中心的“上海智能制造系统创新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珠宝学院以及国政馆、雷锋馆,不时与任课教师、上课学生进行交流,对我校师生展现出的认真自信的精神面貌予以充分肯定。


 


在图书馆M617会议室,朱瑞庭校长向代表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绩以及未来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周星增董事长分享了自己的办学心路历程。



代表们对学校在短短二十年所取得的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尤其是对周星增董事长的教育情怀、优良的办学设施和环境、应用型的合理办学定位、师生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印象深刻。代表们认为建桥有着正确的办学理念、灵活的办学机制、完善的内部治理、精干的管理团队,假以时日一定能成为一所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民办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