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3位老师获评2020年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447

为进一步提升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队伍水平,总结经验,激励先进,树立典型,上海市教委开展了2020 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评选工作经学校校内遴选、申报、公示等评选程序,近日,我校王旭娜、葛洪波、徐光硕三人获评“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0年,受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叠加影响,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巨大压力。在市委、市政府的直接领导和关心下,全市各部门和各高校通力协作、攻坚克难,逐步对冲了诸多不利因素对就业工作的影响,稳住了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

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各级领导关心支持下,各方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截止2020年10月31日,我校就业率达到98%,签约率达到89%,远超同类院校平均水平。疫情发生以后,校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全面压实责任,及时统筹部署;强化多方联动,推进全新模式,用好线上资源;发挥典型引领,加强就业指导,精准就业服务;关注重点群体,严格落实一生一策,精准就业帮扶,确保学校2020届毕业生的充分就业。

供稿: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