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798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顺利落下帷幕。初赛中,我校同学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6项,其中3位初赛一等奖获得者学生代表我校参加上海市决赛。决赛中,外国语学院学生屠嘉成获得B组(英语专业类)一等奖,商学院学生张鑫宁、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冯开源获得C类(非英语专业类本科)一等奖2项,C类一等奖获奖人数在上海市民办高校及二本院校中名列第一。

本届大赛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联合举办,是我国目前大学英语等级最高、最权威的国家级英语比赛。

为迎接本次大赛,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和英语系高度重视,指派骨干教师对参加决赛的同学进行全程指导,最终获得优异成绩。此次比赛以赛促学,大大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促进了学生英语能力的提升。



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