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522

12月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M612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总结会。董事长周星增,校长朱瑞庭,党委书记江彦桥等校领导、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朱瑞庭主持。



会上,招生办主任张磊汇报了2020年招生工作基本情况。张磊在总结中通过招生大数据分析对招生计划编制情况、实际录取情况和招生宣传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并对2021年的招生工作的规划和设想作了介绍说明。副校长俞晓光就上海高考改革进展情况、各学院已设专业一志愿报考率、关于贯通教育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宣传,总结经验,认真做好招生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周星增董事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的招生工作。他指出,招生成绩取得得益于国家教育改革、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招生工作改革、全体招生人员的不懈努力。但学校招生工作也面临着高考综合改革持续深化和民办教育发展逐步转型完善等问题,面对严峻的形势,周董事长对学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招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按照符合学校发展、市场需要、国家急需的要求,加强专业整合和优化专业结构,以此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升;二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分析录取数据,准确判断招生新形势、新动态,进一步优化各二级学院的招生绩效考核;三是立足人才培养,完善本科专业和专科专业的融合,抓好各专业内涵式发展。周董事长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