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章》活动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212

学习和研究《党章》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为提高党员的自身素质,加强党性修养,12月4日下午,我校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雨同志参加,党支部书记胡东同志主持。



会上,胡东同志对照《党章》,带领支部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组织制度。在学习中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性质宗旨、政治主张、奋斗理想和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是管党治党的总遵循,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总规矩。支部党员同志要把学党章与日常工作很好统一起来,要加强日常自我学习,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带着问题去学,把党章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夏雨同志在讨论中发言,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每名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全党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要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经常对党员进行遵守纪律的教育,严格执纪监督,加强党风建设。

活动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胡东同志领誓,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宣誓声中,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供稿:机关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