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会计系获“衡信杯”全国本科院校云端税务技能大赛佳绩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155

近日,“衡信杯”全国本科院校云端税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商学院会计系学生何婧玟、胡澜、王怡、汪梦姣、周皓栋经教师黄怡婕、徐洁指导在预选赛中获华东赛区一等奖,我校荣获华东赛区团体一等奖。在全国决赛中,何婧玟、胡澜、王怡、汪梦姣获全国三等奖,我校荣获全国赛团体三等奖。

“衡信杯”全国本科院校云端税务技能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的全国大型财税专业竞赛。大赛旨在普及税法知识,促进税务专业文化建设,提升高等院校财税相关专业学生的素质和技能,培养和挖掘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为税收改革及税收队伍建设培养后备人才。

此次竞赛,提高了学生对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拓展了专业思路,同时展现了商学院会计系学生的风采。(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