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200

为明确方向、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党委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1月19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党委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查找和整改问题。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院长高健、副院长周英芬、副书记王晨岑出席会议,刘爱香书记主持会议并带头自我批评。

会上,几位院领导朝着问题去、奔着目标改,深刻自我检视,深入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针对总结和梳理的问题,即知即改,迅速讨论并形成整改方向:一是坚定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政治理论学习和理解能力;二是突出党建引领,健全党委全面领导协调机制;三是激发支部创造力,着力推动基层样板党支部建设;四是加强队伍建设,班子结对定期关怀基层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

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商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