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机电学院举行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交流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74

1月22日上午,机电学院举办新春慰问交流会,慰问机电学院寒假留校的学生。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政、全体辅导员以及留校的10名学生参加交流会。 

由于实习以及疫情原因无法回家,会上,同学们轮流发言介绍自己寒假留校的计划和安排,老师们亲切地慰问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同学,询问他们在学生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性地一一帮助同学们解决。

鉴于目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党委书记吴国政对留校学生提出几点要求:要求留校学生严格遵守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不随意进出校门,非必要不离校,离校要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好短暂的寒假时间,做好考研复习、实习等相关工作;严格服从学校在寒假期间的管理规定,遇到突发情况和问题要第一时间联系值班老师。

各位留校学生表示一定会服从学校的管理制度,交流过后,老师们为留校学生发放新年慰问品表示鼓励和慰问。(供稿: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