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朱瑞庭校长一行调研上海养老服务能力建设基地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889

为深化产教研融合,加快养老服务管理新专业建设,4月7日下午,上海建桥学院校长朱瑞庭,健康管理学院院长焦庆堂、副院长詹文娴等一行走访了上海养老服务能力建设基地

上海养老服务能力建设基地,是由政府搭建,全国首个“公益性、开放性、权威性、引领性”的养老服务实景式体验教学基地,于2020年10月29日建成启用,占地近一万平方米。

在基地负责人李小华、刘春花的带领下,朱瑞庭一行参观了基地内社区医疗综合体、社区养老综合体、家门口养老服务站、家庭养老场景、智慧养老平台、养老护理技能培训中心等场景。通过沉浸式体验,大家对基地先进养老理念传播、养老人才技能实训、医养康养结合、服务供需对接等功能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

随后,双方在基地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朱瑞庭校长和焦庆堂院长分别介绍了上海建桥学院与健康管理学院及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在听取各自的特色及发展情况后,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的框架内容,养老服务管理专业课程建设、师资团队建设、教师双向培养及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交换意见,达成合作意向。

供稿:健康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