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民办高校党工委党建督查调研组莅临商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22

为扎实推进上海民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和办学治校有机融合,4月12日下午,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党建督查调研组专家一行到商学院展开延伸调研,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党委组织委员俞海燕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专家参观了商学院“学生党员一站式”服务中心、8号楼北大厅党建宣传栏和党建中心,听取了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同志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组织委员俞海燕等同志关于学院党员培养发展工作和党费收缴工作的汇报,党委副书记王晨岑同志介绍了学院“双创”项目的建设情况。调研组专家仔细查阅了党建工作的相关资料与党建中心的公众号,询问党建工作的相关问题,学院党委相关成员一一回答了专家们提出的问题。

调研组专家充分肯定了刘爱香同志围绕学院党委“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开展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党委“一二三四五”的工作特色,即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二个标准”,守好“三个阵地”,建好“四支队伍”,通过“五级落实推动做到五个到位”充分认可,对党建工作的相关材料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专家组同志与学院党委同志针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充分沟通与深入探讨。学院党委同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更清晰明确了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将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对标先进,努力改进不足,将学院党建工作做得更好。(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