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党委一行走访杉达学院嘉善光彪学院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44

为深入开展党建交流、共学党史。4月9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一行在党委书记刘爱香的带领下走访杉达学院嘉善光彪学院,就基层党建工作、学院组织建设、党史理论学习等展开交流。杉达学院嘉善光彪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婷婷等班子成员热情接待,并带领参观学习。

交流会上,刘婷婷书记介绍了杉达学院嘉善光彪学院的党组织架构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谈到学院十分重视阵地建设,在组织发展工作中将党课有效融入学生的培养计划体系,让学生走进党、了解党、热爱党,进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刘爱香书记介绍了商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谈到双方要加强交流,希望采取更多类似党建共建形式的活动,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筑坚实的基层战斗堡垒。

交流过后,在刘婷婷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杉达学院嘉善光彪学院的各类宣传栏、党建中心、党员活动室等。参观过程中,大家对光彪学院的“阵地建设”赞不绝口。

此次交流活动,收获满满,得到双方领导高度肯定。一致认为,不能关起门来搞党建,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双方希望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建共建活动,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