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爱在指尖绽放,展党百年风华”心理手语操大赛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50

5月12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行第四届“爱在指尖绽放,展党百年风华”心理手语操大赛。大赛由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协会主办,校学生处副处长张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明芸,校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张翠芳、张兰月以及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面向职业技术学院20级新生,共有9支队伍参赛。参赛学生一曲曲或气势恢宏、或婉转深情的歌曲,将满怀胸臆的感情融于优美的手势,无声的语言和有声的歌曲交织在一起,组成了无与伦比的精彩演出。多方位的队形变换以及多样创新的表演方式展现出各自特色,真挚朴实表达了“将青春之歌唱给党,将热血之舞献给人民”的情感和愿望。

大赛过程中,还设有两轮心理知识问答环节,普及心理小知识。同学们积极作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普及效果显著。

历经激烈角逐,最终20级商英专业全体荣获一等奖;计应20-4班、国商20-2班获二等奖;国商20-1班、国商20-3班、机电&空乘班获三等奖;商日20-1班、旅游20-1班、计应20-1班获优秀奖。

本次心理手语操大赛,旨在迎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指引大学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深入了解心理知识、促进心理健康发展的同时,领略祖国与党的百年风华,感悟与党一起成长的心路历程,多方面、多角度、全方位激发学生的家国情怀。(供稿: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