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信息技术学院喜获第十二届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佳绩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357

68,从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赛)传来喜讯,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学子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3优胜奖1信息技术学院“软件组”和“硬件组”首次双双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硬件组首次获得“优胜学校”奖



本次竞赛中,学生参C/C++程序设计大学B组 ”“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2个科目的全国决赛。其中,“C/C++程序设计”项目组喜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1优胜奖1;“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喜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本次成绩的获取充分肯定了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在探索培养应用型本科软件人才方面的成绩,是对师生的一次激励。



十多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400余所院校,累计45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每年参赛人数超过30000人,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蓝桥杯”软件大赛蝉联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标志着“蓝桥杯”软件大赛科学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权威公正的竞赛选拔标准、效果突出的人才选拔结果得到教育部门的正式认可。

第十二届“蓝桥杯”软件大赛共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超过7万名选手参赛,省赛赛点遍布全国,经过省赛激烈角逐,选拔省赛一等奖选手(各省前10%)参加国赛,大赛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

 

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赛(软件类、电子类)

上海建桥学院获奖名单

考生姓名

比赛科目

奖项

指导老师

彭于斌

C/C++程序设计大学B

三等奖

张圣筛

韩子豪

C/C++程序设计大学B

优胜奖

张圣筛

吴一昊

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

三等奖 

程涛

应豪磊

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

三等奖 

郑光远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