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民盟上海建桥学院支部举行2021年上半年总结大会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763

611日,民盟上海建桥学院支部在城市琪遇酒店一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上半年总结大会。学校统战部副部长潘明芸、马克思主义院长宋艳华 、林恬主委和全体盟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副主委肖蕾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林恬主委致辞。他表示,非常欢迎校党委的同志来参加本次会议。民盟作为民主党派,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作为盟员要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宋艳华院长给在座的盟员开展 “四史学习”专题讲座。她从“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理论学习的能力”、“树立忧患意识,增强应对风险的能力”、“清系人民大众,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三个方面回顾了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同时,她用一个个生动的例子来说明民主党派在这百年间的特殊贡献,使在座的盟员深受鼓舞。



为切实增强盟员参政议政的能力,支部委员万元老师为大家作社情民意提案撰写专题培训。他从撰写的题材、格式等方面详细说明了社情民意的提案撰写。

肖蕾副主委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的支部工作,并梳理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她希望各位盟员结合自己的优势特长,积极参加支部的各类活动。同时,要多提建议意见,持续优化支部活动方案,要敢于创新,打破陈规。坚持就是力量,持续就是影响。

会议尾声,统战部副部长潘明芸讲话。她表示,民盟上海建桥学院支部多年来一直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有效发挥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基本职能。建桥的发展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希望以后大家增进交流、齐心共力。

会上还讨论交流了外出调研、“烛光活动”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