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开展信访工作培训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730

为规范信访工作流程,提高信访工作效率,加强信访员之间的沟通交流,617日上午,学校信访办在图书馆M617举行工作培训,各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的信访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胡东主持。

 


培训开始,胡主任分析了当前学校信访工作的现状以及上级对信访工作的要求,强调了“接诉即办”、“三到位一处理”、“属地管理、就地解决”等信访工作原则。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解答疑惑、加强交流,推动信访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发挥积极作用。

 


培训中,学校信访办邵晓晚老师将常见的信访渠道,信访工作的办理流程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介绍和讲解,让信访联络员们深入了解信访工作,规范信访工作流程。 

学校法务丁智华老师从法律专业的角度将信访分类进行深度剖析,使信访联络员们对信访的来由和处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促进信访工作法制化、程序化。

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学校信访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激发了信访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为日后学校的信访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信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