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上海市“行走祖国”出征仪式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858

7月8日下午,上海市“行走祖国”出征仪式在上海市大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陈伟副校长带队出席出征仪式。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涛主持会议市教委学生处处长丁良、市学生事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猛出席

据悉,为让当代大学生真实了解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市教委自今年起,组织上海高校受资助学生与资助工作者开展“行走祖国”主题寻访调研活动。上海建桥学院作为本次活动的牵头高校之一,联合上海商学院、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成立“行走祖国——新疆团“行走祖国——新疆团7月11日7月17日行走新疆,共同完成对新疆资助工作的调研走访“六个一”任务。



赵猛书记在致辞中对此次“行走祖国”活动予以充分肯定“行走祖国”活动积极响应“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时代召唤,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大有作为、贡献力量。

市教委学生处处长丁良处长对本次活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代表能够深入寻访调研各省份资助工作,为上海市各高校后续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各代表团分别接受授旗。牵头高校代表、联合高校代表、学生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丁良处长与赵猛书记为代表团授旗

供稿:学生处宋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