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教育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225

7月8日,教育学院在珠宝四楼报告厅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全院教师参加,周荣玲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周荣玲书记为全院教师作“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主题党课。党课中,周荣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与百年奋斗史,围绕教师的信仰、使命和职责,对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各项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各位教师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融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同时,传达了学校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情况,并部署学院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安排。

林恬副院长布置相关教学任务。指出大四毕业设计将接受国家层面的检查,学前教育专业应提前着手规划与准备;实验室建设要按照要求准备申请与立项,应特别重视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回顾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他肯定了教育学院在学校教学节活动、互联网+竞赛活动的表现,同时指出在活动的数量和质量以及各类说课、讲课、示范课等方面,应再接再厉。

陈洁院长通报了学院年末KPI考核指标推进情况、教师与学生在各级各类竞赛中的获奖情况并予以表彰,部署暑期各类安全工作。最后,针对教育学院成立半年以来的工作,陈洁指出,这是有温暖、有收获、有成长的半年,教育学院作为一个新学院,在很多KPI指标上比较稚嫩,没有任何优势,但这正如每个人的成长规律,刚刚诞生和起步。她希望每位老师在教育学院大家庭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安心、开心、健康,全院教师一起努力,继续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供稿:教育学院 赵嘉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