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256

7月9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和通报一学期工作,部署暑期相关工作。谷伟院长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谷伟院长、王加宁书记、汤以范副院长、马冯莉副书记、陈少东主任等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学期回顾和总结,并对近期和暑假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汤以范副院长结合期末考试考务工作,针对期末考试阅卷评分登分、试卷归档、下学期课程安排等提出要求,强调要及时客观做好阅卷、评分、登分上网工作,做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马冯莉副书记通报了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指出临近就业工作末期,大部分专业毕业生就业接近工作目标,但也有小部分专业存在个别就业困难学生,需要加强专门引导,指导学生尽快找到工作单位。院办主任陈少东就暑期教职工安排进行了通报说明并提醒注意事项,希望各位教师暑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护,避免参加大型聚集活动;注意劳逸结合。

王加宁书记讲话指出,本学期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取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强调,当前就业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做好特殊群体学生就业指导,是当前重要工作,要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精准帮扶,特别是要发挥专业主任的作用,重点引导和突破。还就学院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利用暑假期间对照教育部通知要求,加强学习,新学期将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谷伟院长向各位教师大力支持和参与学院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师德师风建设意识,自觉对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做到自律自觉,维护好学院良好的教风学风。他指出,当前本学期各项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全体教职工要站好岗,担好责,坚守好本职工作,提前谋划好2021级招生迎新工作。要充分利用暑假,扩充知识、储备能量,在科研上花心思,争取出成果,为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准备。(供稿:职业技术学院)